注册

Moschino的男模们直接裹着珊瑚毯和羽绒被就上台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本季Moschino用色之大胆叫人惊讶,告别了海绵宝宝芭比娃娃,Jeremy Scott操刀的这一季有几套隐隐约约像是向John Galliano和Martin Margiela致敬。红博主克

导语:本季Moschino用色之大胆叫人惊讶,告别了海绵宝宝芭比娃娃,Jeremy Scott操刀的这一季有几套隐隐约约像是向John Galliano和Martin Margiela致敬。红博主克里森评论道,设计师让水嫩男模们裹着珊瑚毯、羽绒被和兽皮什么的就直接上台来了,令人想起有描述说:“性感服饰的最大功用就是,要坦胸而不露乳,要穿得快也扒得快。”

Moschino 2015秋冬格纹系列

所谓好的系列就是拿去浮夸的装饰,在生活中具备较高的可穿性且依然很有设计感,本季Moschino玩儿味十足,格纹拼接得恰到好处,不得不为设计师点一个赞。

Moschino 2015秋冬拼色系列

Moschino 2015秋冬新材质“雨衣”系列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