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er McQueen字母印花上身男装不乏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秋冬系列的McQueen被赋予了浓重的军事意义以及英雄主义情怀,模特化身维多利亚女王时期冷峻军官的灵魂。整个系列字母和花朵图案唱主调,修身和宽松廓型并存,不变的是它骨子里的哥特,加上夸张

导语:2015秋冬系列的McQueen被赋予了浓重的军事意义以及英雄主义情怀,模特化身维多利亚女王时期冷峻军官的灵魂。整个系列字母和花朵图案唱主调,修身和宽松廓型并存,不变的是它骨子里的哥特,加上夸张的箴言,依旧特立独行。Alexander McQueen就是这样不走寻常路。

Alexander McQueen2015秋冬字母系列

衣身上如箴言般的词句图案,带来了一种英雄主义和神秘感。

2015秋冬系列花朵图案唱主调

在本季中加入了暗黑繁复的花朵印花,在面料和裁剪上也做了突破将印花拼接交错的十字形状放在衣身正中。

2015伦敦秋冬男装周Alexander McQueen专场秀

花朵图案的西装带来一股别样的优雅,而在暗夜绽放的罂粟花让整个系列中的优雅变得冷峻肃穆。

Alexander McQueen 2015秋冬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2015秋冬男装从军服与工装取材不少元素,胸前的多口袋、拼接等细节,以及收紧的腰线让男人更挺拔严谨。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Alexander McQueen 男装周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