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教父Tony在伦敦 最中意Burberry!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伦敦F/W男装周最瞩目和最盛大的一场秀一定莫过英国经典奢侈品牌Burberry!英国皇室御用品头衔,骑士勋章、风衣的鼻祖……这些都是多年来Burberry身

Burberry秋冬秀场

tony新品推荐

tony推荐撞色运动鞋

时尚教父tony推荐

而2015年Burberry秋冬秀场之后,Tony坦言这次Burberry大胆的色彩尝试和多元化元素的运用让他感到很惊喜,印花,几何图案,各色花俏的大围巾和随性略显慵懒的风衣设计……他认为这也是经典品牌在通过新鲜的尝试不断夸大时尚受众人群的过程,对于这一季度产品,Tony先生说他大爱所有的绿色款,突破常规,大胆更出彩。

Burberry购物tips

来到伦敦,除了看秀,购物自然也是Tony先生行程中的必备。做为Burberry的资深买家,我们一路跟随,让Tony先生为我们总结了几点最重要的伦敦Burberry购物tips吧。时尚爱好者们,快记下来,下次来伦敦不吃亏!

1.网购不如实际试穿,旗舰店是找到适合自己单品的最好选择。

2.由于体型的差异,亚洲人选择Burberry风衣短款缺少feel,长款又很容易压身高,所以中长款一般是最佳选择。

3.时尚爱好者想入少量且物有所值的单品,那一定要在Burberry用料最为华贵的prorsum系列里选。

3.Bueberry秀场专属定制在2009年首次推出,2015本场秋冬男装秀上更是有了专属定制围巾。走秀结束后订购,可在你选择的围巾上绣上Burberry官方字体的姓名首字母。

4.还有,Burberry有免费修改服务,可小范围改袖长,衣长。如果你花大价钱买了心爱的款式,却有尺寸略差,别忘了这点哦。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男装周 刘雯 时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