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男装周6大品牌实穿指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秋冬伦敦男装时装周刚刚结束,众多大牌的服装创意和实穿并存,下边为大家总结盘点这次时装周中最具实穿型的造型和亮点。 1.Burberry霓虹配饰点亮寒冬 Burberry2015秋冬

导语:2015年秋冬伦敦男装时装周刚刚结束,Burberry、Coach、Alexander McQueen等众多大牌创意和实穿并存。下边为大家总结盘点伦敦时装周中最具实穿性的造型和亮点,为你提供6大品牌实穿指南。

1.Burberry彩色围巾唱主角

Burberry2015秋冬系列

Burberry延续了一贯的经典英伦风,大面积采用低调的暗色系,经典的设计全靠配饰和印花丰富细节。这时各式彩色围巾唱起了主调,为冬天一贯的冷色调搭配增加了亮点,不浮夸、不张扬。从现在开始,要忘掉你所习惯的围巾系法, 因为Burberry已给出了最时髦的答案。

2.Coach翻领羊毛皮拼接大衣

Coach2015秋冬系列

如果说你已经厌倦了时尚圈为风度放弃温度的做法,那么这一季的Coach简直为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件Coach的翻领羊毛皮拼接大衣让你在凹造型的同时为你提供最佳保暖。熠熠生辉的皮质与温暖质地的毛绒刚柔并济,完美融合,也保持了品牌的高贵底蕴。时髦又保暖,这不就是型男冬日里的最佳选择吗?

3.Moschino土豪雪地靴

Moschino2015秋冬

传统造型的雪地靴已经霸占冬天十几年,也是时候来点新鲜血液了,Moschino2015秋冬系列的全毛靴也许就会是雪地靴很好的替代品。温暖的毛绒与皮带完美搭配,时尚霸气的外形兼顾保暖的性能,快脱下你的雪地靴吧!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时装周 男装 实用 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