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同发型冬天适合戴什么帽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天很多人怕冷爱戴帽子,但是容易起静电而且容易压扁发型。想要在冬天戴帽子都有美美的发型,就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下方法吧! 1、 寸头或短发女生 寸头或短发女生 适合帽子:除贝雷帽之外都适合 贝雷帽

导语:冬天很多人怕冷爱戴帽子,但是容易起静电而且容易压扁发型。想要在冬天戴帽子都有美美的发型,就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下方法吧!

1、 寸头或短发女生

寸头或短发女生

适合帽子:除贝雷帽之外都适合

贝雷帽会让两颊看起来显胖,其他帽子两侧略长的则都可以修饰脸型。

除贝雷帽之外都适合

注意点:出门时要将小瓶的发蜡或者发胶随身携带,如果被任何一种帽子压扁了发型,可以用手抓一下然后喷发胶定型,能够迅速恢复造型。

2、未及肩短发女生

未及肩短发女生

适合帽子:礼帽、毛线帽

礼帽会让人体现出优雅气质,而毛线帽则会让你瞬间变得可爱。

礼帽、毛线帽

注意事项:一定不能选择特别长的帽子,否则颌骨两侧会看着非常突兀。戴上帽子后还是要能露出些头发丝才好。

3、过肩发女生

过肩发女生

适合帽子:棉帽,大沿帽

棉帽会让人整个看起来温柔可爱,而且还能保证长发在大冬天不导出乱飞。大沿帽则能让头发看起来细长,显得脸小。

棉线帽

注意事项:头发要保持完全干燥

1,洗完头后,在潮湿的头发抹上润发油,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2,确保头发完全干燥之后才戴上棉线帽,否则会在脑袋两侧留下不好看的凹痕。

3,当你进入室内后,先把棉线帽在头上转一圈,把前段转到后端,然后脱掉它。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冬天戴帽子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