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张伦敦街头LOOK教你型男速成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秋冬伦敦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秀场内的大牌秀是不是让你大呼过瘾?秀场内纵然是好看的,但秀场外的各路装扮时髦的潮人型男一样大有看头。如何像伦敦街头的型男们一样时髦,60张伦敦街头LOOK教

导语:2015年秋冬伦敦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秀场内的大牌秀是不是让你大呼过瘾?秀场内纵然是好看的,但秀场外的各路装扮时髦的潮人型男一样大有看头。如何像伦敦街头的型男们一样时髦,60张伦敦街头LOOK教你型男速成法。

1、亮色单品

亮紫色围巾提亮了整身Look,俏皮又活力

黑色外套里露出橘黄色内搭,呼应鞋带的颜色,颇有“心机”

橘黄色帽子和粉色内搭夹克,为冬天一贯的冷色调搭配增加了亮点

一整套蓝色系Look,大胆又摩登,但如果搭配不好的话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伦敦街头潮人身穿蓝绿色拼接西装,帅气十足

亮色拼接印花夹克已经够抢眼了再加之亮眼的橘黄色,很是出众

橘黄色、黄色、红色,从这套Look上你几乎找不到不是亮色的颜色,简直太潮太有型了

伦敦街头达人示范亮粉色毛衣

浅蓝色碎花小西装,突破了传统的样式,再来一件白色T恤,够有型!

想凹造型,一件亮黄色大衣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伦敦 男装周 时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