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家大公子也拍广告了 盘点星二代时尚潜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圈绝对是史上最激烈的“星二代”PK站,从火到月球的金卡戴珊的妹妹到6月伦敦男装周裘德洛的儿子,还有施瓦辛格的儿子,“西太后”Vivienne

导语:时尚圈绝对是史上最激烈的“星二代”PK站,从火到月球的金卡戴珊的妹妹到6月伦敦男装周裘德洛的儿子,还有施瓦辛格的儿子,“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孙女,再到称凯特莫斯的妹妹。如今贝克汉姆明星家族又有新动态,贝家大公子也进军时尚圈了,虽然不及弟弟代言Burberry那么风光,不过这种事只要开始了就停不下来。

贝克汉姆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为波兰时装品牌Reserved拍广告

贝克汉姆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是家里继老爸、老妈、Romeo之后,第四个进军时尚界的,相信七公主也不远了。其实在今年年初布鲁克林就尝试过做一些杂志的模特,4月份时还登陆了《ManAboutTown》的封面。如今的布鲁克林越发成熟,随便摆摆造型就已经帅爆表了。这样的大公子真心无需绯闻撑腰,只要稍微发力,就明显可以霸占各大版面的头条了。

贝克汉姆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登《ManAboutTown》2014春夏刊杂志封面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