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再无聊穿衣 2015年10个最具挑战的Styl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你可能想过要开始真正的减肥、要戒掉自己的坏习惯等等,当然还有更新自己的穿衣风格,时尚需要去冒险,下面就为你提前预告2015年最具挑战性的10个Style,摆脱曾经的无聊,大胆

6.白天也要Bling Bling

图为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Bling Bling的闪亮元素几乎都是在节日舞会或者Party上的专利,现在,闪亮元素也可以运用到日间的工作生活中,这要感谢It girl Chiara Ferragni证明闪闪的摇摆靴(Go-go Boots)也是能走上大街的。

7.全身比例失调

图为品牌Rosie Assoulin

有没有搞错,全身比例失调?长到膝盖的袖子,大到可以避雨的帽子,戏剧性的夸张形状和轮廓在2015年大肆流行。

8.耳坠混搭耳钉

图为Nina Ricci秀场

全耳式耳环(ear cuff )和单耳带耳坠已经成为过去,现在耳钉混搭耳坠才是装点你耳朵的新风潮。

9.Jeanius牛仔新潮流

从左到右依次为:Rodebjer, Rag & Bone,Gucci

牛仔不再局限于夹克或者牛仔裤,连身裤、连身裙或者裙子都找到了它们的“牛仔精神”。

10.彩色上衣或者连身短裙

图为Marni彩色连身短裙

我们都知道黑色是经典是安全色,但是避免不了无聊,连女魔头Anna Wintour都说自己最忍受不了的就是从头到脚的全黑色,所以选择像图中的Marni彩色条纹连身短裙或者一个短打的彩色上衣就是值得去冒险的新Style。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配饰 趋势 流行趋势 穿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