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王妃贵族最爱腕表 凯特奢侈胜过戴安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戴安娜王妃最爱中性简约的卡地亚Tank腕表是出名的,与她相比,同为平民王妃出身的凯特王妃最爱的积家101机芯高级珠宝腕表就奢侈多了。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各国王妃贵族们最爱的腕表吧! 1.戴安娜

导语:戴安娜王妃最爱中性简约的卡地亚Tank腕表是出名的,与她相比,同为平民王妃出身的凯特王妃最爱的积家101机芯高级珠宝腕表就奢侈多了。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各国王妃贵族们最爱的腕表吧!

戴安娜王妃

她是现代灰姑娘的典范,她代表着一个时代,她气质高贵优雅,无论是外表还是谈吐,都被奉为时尚界的永恒经典。这位充满魅力的女人不但以一套套高级订制服装向世人展示着她不俗的品位,她腕上的手表也一次展示着她的优雅。卡地亚Tank系列腕表陪伴着戴妃出席不同的场合,衬托出她风华绝代的容颜。

戴安娜王妃佩戴卡地亚Tank系列腕表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腕上的积家101腕表是积家全球总裁朗博杰先生(Jérôme Lambert)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盛典打造的101高级珠宝腕表。曾在1953年于高贵腕上见证女王加冕的101高级珠宝腕表,于60年传承之后,再次以传奇姿态向女王致敬。

凯特王妃佩戴积家101钻石珠宝表出席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活动

不过,凯特王妃跟随威廉王子出访时,除了从不离手的家传蓝宝石戒指,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就是手上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了。蓝气球系列腕表与坦克系列同为卡地亚经典腕表系列,经典的款式不仅能搭配各种款式的服饰,更能衬托出佩戴者的优雅品味。

凯特王妃佩戴卡地亚Ballon Bleu蓝气球系列腕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王妃 贵族 最爱 腕表 奢华 卡地亚 积家 凯特王妃 戴安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