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探店:佛罗伦萨打折村500元入Moschino平底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一部分:路线讲解 路线讲解 从佛罗伦萨Santa Maria Novella火车站出发,右转步行20米左右进入BUSITALIA/SITA 巴士总站,地址为Via Santa Caterin

导语:是不是经常因为价格因素在自己喜欢的大牌前望而却步?那你一定不知道佛罗伦萨打折村THE MALL。谁说大牌不打折,佛罗伦萨打折村部分品牌价格最低相当于国内专柜的三折。凤凰时尚独家策划佛罗伦萨打折村THE MALL购物攻略,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大牌。

第一部分:路线讲解

路线讲解

从佛罗伦萨Santa Maria Novella火车站出发,右转步行20米左右进入BUSITALIA/SITA 巴士总站,地址为Via Santa Caterina da Siena 17(街道名称)。 

佛罗伦萨打折村THE MALL路线讲解

向环岛右手方向转弯,步行20米左右进入BUSITALIA/SITA 巴士总站,地址为Via Santa Caterina da  Siena 17(街道名称)。   

BUSITALIA/SITA 巴士总站

巴士来回的时间表如下(不定期更新)

进入BUSITALIA/SITA 巴士总站后,找到图中所示的售票处购买车票,票价约35元人民币

建议购买往返车票避免两次购票的不便

买完车票后记得找到图中这个黄色的打票机打票哦,没有打过的车票是不能使用的

打完车票后会有一排小小的字说明打票时间和日期(左侧票为使用过,右侧票没用过)

往返The mall 打折村的大巴会在10号月台等待大家,回程也是停在这里

大巴内部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