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颜血拼和怪咖 2015米兰男装周好看的都在这!


来源:凤凰网时尚

边看边买 2015米兰男装周能给你什么? 刚结束了伦敦,2015米兰男装周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正式映入大家视线。男装周能带给我们什么?除了看主打的秀场T台,当然还要欣赏一下T台旁边的男明星们;秀场外

导语:刚结束了伦敦,2015米兰男装周将于当地时间117日正式映入大家视线。男装周能带给我们什么?除了看主打的秀场T台,当然还要欣赏一下T台旁边的男明星们;秀场外除了发现满街时尚潮人们的奇装异服,当然也不能少了血拼才能够本啊!

看鲜肉、男神还是硬汉?米兰男装周里不止一种

阮经天亮相秀场:EMPORIO ARMANI

2014年11月20日,阮经天出席Gucci 2015年早春系列晚宴

大长腿阮经天近年来多了些肌肉,衣着品味也更日趋进步。模特出身的他2013年复出处女秀献给了米兰时装周的GUCCI,而如今已经从小鲜肉晋升为男神的阮经天这次出席EMPORIO ARMANI更是愈加符合他日趋成熟稳重的贵公子形象。

李易峰亮相秀场:GUCCIJimmy ChooVersaceMonclerEtroFENDI

2014年10月31日,李易峰助阵MCM 2015春夏全球首秀红毯

能唱能演的李易峰有韩国欧巴的俊美外形,更是如今媒体粉丝中的鲜肉代表!虽然这是国民校草第一次出席男装周,但是活动超频繁的他可是早已经把男装大牌都已经穿过一遍了:Armani、Versace、Dior……当然还有他出镜率最高,这次也要出席秀场的GUCCI!

胡兵亮相秀场:ERMENEGILDO ZEGNA

2014年9月6日,胡兵出席2014 GQ年度人物盛典红毯

脸部立体有棱角,又拥有结实有型的身材,同样是模特出身的胡兵确实很符合ERMENEGILDO ZEGNA的绅士呢,怪不得他总能得到这个牌子的青睐。如今看来,岁月也挡不住胡兵依然是那个能激发女生无限荷尔蒙的酷感型男。

朱亚文亮相秀场:GUCCI

当地时间2014年9月5日,朱亚文出席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黄金时代》记者会

同样一身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朱亚文在2014年凭借《红高粱》彻底火了一把,这也使一部分女生除了喜欢看小鲜肉,还能欣赏这类简单粗暴的硬汉类型,可是硬汉不是只有糙,我们都特别期待搭配好行装后不一样味道的朱亚文。

[责任编辑:王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