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死不离婚的10大理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即使家庭已经名存实亡,女人依然死守着不愿离婚,这已成为中国式婚姻的一大特色,女人这么做到底是因为什么? 女人不离婚的理由 理由一:因为孩子。 女人想,孩子需要妈妈,也需要爸爸,无论怎样,我要给

理由五:因为心软。

女人想,只要老公肯回头,我一定原谅他,我一定不计较以前的事情。但是,你越心软,对方越猖狂。

理由六:因为自卑。

女人想,老公这么优秀,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不能有任何要求,跟他离婚?会不会我要求的太多了?其实,你越自卑,对方越强大,关系失去平衡,痛苦只能自己体会。

理由七:因为害怕。

女人想,我不敢离婚,如果离婚了,老公那个脾气,又喜欢暴力,他还不把我杀了!

女人是软弱的,在暴力前是受害的对象,但是,离暴力越近,受害越严重。

理由八:因为父母。

女人想,家人年事已高,我不想离婚让他们伤害,如果他们万一有个好歹,我岂不成了罪人?一辈子我都不原谅自己!但是,如果亲人知道你在婚姻中受煎熬,他们会更难过。

理由九:因为怕麻烦。

女人想,离婚太麻烦了,房子,财产,孩子……想想我就头痛,在一起这么多年,就一直这样吧。

如果怕麻烦,那就继续在死亡的婚姻里省事吧。

理由十:因为再婚难。

女人想,离婚了,如果再找,要是还这样咋办?何况我是二婚,没人希罕,说不定还不如原配!不给自己机会,那有什么希望呢?

我们当然希望婚姻稳定长久,但是,不幸福的婚姻就是一颗定时炸弹,如果有事情爆发,伤害的不仅夫妻两人,还有家人和孩子,社会上很多家庭悲剧根源不都缘于此吗?所以,学会保护自己,敢于远离不幸的婚姻。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离婚 女人 原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