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男装周必备的7款刘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已开幕,一群一群鲜肉们已经接踵而至。观望本届男装周,各式各样的发型主导着这一季的发型潮流。下面就随便小编一睹为快吧! 1、侧分斜刘海 侧分斜刘海 三七分的斜刘海,成熟并且稳重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已开幕,一群一群鲜肉们已经接踵而至。观望本届男装周,各式各样的发型主导着这一季的发型潮流。下面就随小编一睹为快吧!

1、侧分斜刘海

侧分斜刘海

三七分的斜刘海,成熟并且稳重,搭配棕色偏黄的发色,又不失一点小可爱。

2、厚重刘海

厚重刘海

厚重的刘海将前额全部挡住,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黑色的发色简单大气,是永不过时的颜色。

3、中分头

中分头

极具复古韵味的中分头,看似随意的拨弄其实很有心机,帅气中带着十足的潮范儿,这是雅痞男士们的大爱。

4、柔顺侧刘海

柔顺侧刘海

温顺利落的棕色发色和剪裁厚实的斜刘海,散发出随性浪漫的天然气质。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男装周 发型 男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