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教父Tony在米兰 迷上西西里的Dolce&Gabbana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位于地中海中心的西西里是全世界梦想中的“阳光地带”,这里孕育着西西里岛人热情血性的个性,也一直为我们出产着丰富的文化, Dolce&Gabbana就是时装界里西

导语:位于地中海中心的西西里是全世界梦想中的“阳光地带”,这里孕育着西西里岛人热情血性的个性,也一直为我们出产着丰富的文化, Dolce&Gabbana就是时装界里西西里岛的象征。作为各大国际时装周秀场上的座上客,刚刚结束了伦敦行程的Tony先生又赶到了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在众多秀场行程中,Tony先生最终选择了为我们深度解读他本人大爱的Dolce&Gabbana!

爱家的人都爱Dolce&Gabbana

时尚教父Tony先生在Dolce&Gabbana秀场

时尚教父Tony先生look细节

黑色西装搭配纯白色衬衫,复古的蝴蝶领结和你仔细看西装上含蓄的印花处理,Tony先生选择了Dolce&Gabbana最经典的男装西服出现在了米兰这场关注度最高的秀场。

时尚教父Tony先生时髦装扮亮相Dolce&Gabbana秀场

时尚教父Tony在最爱的Dolce&Gabbana秀场

左:意大利男模Mariano 中:中国男模傅正刚右:《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 

除此之外《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意大利男模Mariano Di Vaio,还有中国男模傅正刚等也出现在了Dolce&Gabbana这一季的秋冬秀场。

米兰当地时间1月17日Dolce&Gabbana秀场

这一次当地时间1月17日,Dolce&Gabbana秀场内就上演了一场很少见的从老人到孩子的家族大秀。Tony先生说:“深深迷恋西西里古典浪漫的两位设计师,糅合现代元素总能为我们带来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T台秀,本次Dolce&Gabbana男装的表演更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家族理念。为我们在T台上构建了几世同堂的时装大秀,爱家的人一定都会喜欢!”

[责任编辑:李珍珍]

标签:男装周 意大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