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ucci 你确定天桥上刚刚走的是男装秀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文艺雅致的气息穿越时空,照映着无限永恒的篇章与信念。刻画着显著独特的个人风格,揭开Gucci 2015-16 秋冬系列序幕。本季大秀惊艳同时也让人充满疑惑,蕾丝、透视、蝴蝶结小编不禁要问,这真的

导语:文艺雅致的气息穿越时空,照映着无限永恒的篇章与信念,刻画着显著独特的个人风格,揭开Gucci 2015秋冬系列序幕。本季大秀惊艳同时也让人充满疑惑,蕾丝、透视、蝴蝶结小编不禁要问,这真的是男装秀么?

Gucci 2015秋冬男装系列

Gucci 2015秋冬赞美着充满自我风尚的时尚精神。华丽缤纷的雪纺纱领结、水貂毛饰边的室内便鞋以及如繁星般的图腾戒指共同勾勒着梦幻与暧昧。是衣饰的轮廓,更是态度的表达。秀场上红衣男子翩翩而至,男装的线条不再硬朗。   

Gucci 2015秋冬男装蕾丝元素系列

Gucci 男子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分享着智慧与好奇的精神,阐述着他们的生活哲学与时尚主义。蕾丝元素也是本次大秀的亮点之一,谁说男子不能穿蕾丝? 

Gucci 2015秋冬男装长大衣系列

颇具女性风格的大衣也是本次大秀的杀手锏。随便用女装风格点缀的男款大衣,不知Gucci是否真的为明年的趋势押对宝呢?

Gucci 2015秋冬男装西装也可以如此妖娆

西装搭配雪纺衬衫亦或紧身毛衣,这为钟爱西装的潮男们提了一个醒儿,原来时尚又有了新的玩儿法。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