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明星最爱腕表:赵薇舒淇戴690万同款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线明星都爱什么表?今天为大家盘点伯爵、卡地亚、积家那些令众人为之倾倒的超美表款,连大牌明星都抵挡不住它们的魅力! 一、伯爵Piaget limelight系列腕表 如果把腕表制作形容为一部电影

导语:一线明星都爱什么表?今天为大家盘点伯爵、卡地亚、积家那些令众人为之倾倒的超美表款,连大牌明星都抵挡不住它们的魅力!

一、积家La Rose高级珠宝腕表

La Rose玫瑰腕表的独特之处在于:一方面,宝石艺术大师倾注心血构思这款腕表的造型,赋予它源于自然的永恒姿态;另一方面,技艺高超的制表工匠及宝石镶嵌专家尽显娴熟技巧与非凡造诣,令这个艺术杰作与炽热的情感和优雅的格调完美的融为一体。女星们将它绽放于手腕之间,举手投足都是惊艳。

1.赵薇

赵薇佩戴积家La Rose高级珠宝腕表

2.舒淇

舒淇佩戴积家La Rose高级珠宝腕表

3.意大利超模Margareth Made

意大利超模Margareth Made佩戴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顶级珠宝腕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一线 明星 腕表 积家 伯爵 卡地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