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领衔三大男神 Gucci秀场西装革履排排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李易峰、张孝全、朱亚文三大男神亮相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Gucci秀场。男神相聚必然少不了比较,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三位男神的衣品到底如何。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Gucc

导语: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李易峰、张孝全、朱亚文三大男神亮相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Gucci秀场。男神相聚必然少不了比较,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三位男神的衣品到底如何。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Gucci秀场,李易峰(右)、张孝全(左)、朱亚文并坐同一排观秀

李易峰

李易峰身穿Gucci 2015春夏系列休闲西服套装亮相品牌秀场,干净利落的装扮时髦又有型,九分裤露出脚踝搭配白色运动鞋,显得整个人活力又俏皮。

张孝全

张孝全身穿藏蓝色格纹西服套装亮相Gucci 2015春夏系列大秀,模特出身的张孝全有一副好身材,随便一穿都帅气有型,俨然一副霸道总裁风范。

朱亚文亮相Gucci秀场

朱亚文身穿卡其色西服套装搭配浅蓝色衬衣亮相Gucci大秀,帅气十足。看惯了朱亚文在电视剧里的造型突然西装革履起来还真有点不习惯,但不得不承认,朱亚文也是型男一枚。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