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娘”刘诗诗7款清新发型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吴奇隆昨日晒出与刘诗诗的结婚证和戒指,高调宣布两人已结婚。刘诗诗究竟有怎么的魅力才能将男神吴奇隆收入囊中呢?关键就在于发型。 看着娱乐圈又添了一桩大喜事,我们的女主角刘诗诗不仅清纯美丽,她

导语:吴奇隆昨日晒出与刘诗诗的结婚证和戒指,高调宣布两人已结婚。刘诗诗究竟有怎么的魅力才能将男神吴奇隆收入囊中呢?关键就在于发型。

看着娱乐圈又添了一桩大喜事,我们的女主角刘诗诗不仅清纯美丽,她百变的发型才是俘获男神的秘诀。

1、丸子头

丸子头

《犀利仁师》中,刘诗诗高扎的丸子头,好像一个活脱脱的假小子,正是由于这大大咧咧的性格才能成功得到男主的芳心啊。

2、淑女长发

淑女长发

将两侧的头发全都梳于脑后,无刘海的披肩长发发型,很适合长脸和瓜子脸MM,露额发型清爽大方,女神气质呼之欲出。

3、齐肩中长发

齐肩中长发

迷人的齐肩中长发发型,质感顺直柔美,散发出一种恬静清新气质。

4、干练扎发

干练扎发

简单清新的扎发,三七分长发在脑后随意扎个低马尾,一下子成熟许多,大方美丽,和吴奇隆站在一起两人真是般配。

5、中长卷发

中长卷发

长斜刘海自然修颜,在发丝中部烫出蜷曲的弧度感,显得优雅妩媚。搭配棕色挑染发更增添了潮流气息。

6、晚礼盘发

晚礼盘发

很适合知性的轻熟龄打造的一款晚装盘发发型,蓬松感的露额盘发,最是能够展现出优雅高贵的女神范儿。

7、内扣短发

内扣短发

很简单的一款中分系短发发型,发尾处自然向里扣,头顶做了垫高,两侧打造出蓬松效果,更加修饰脸型。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发型 刘诗诗 清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