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时装周启示:男人衣橱里必备的9件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米兰男装周落下帷幕,总结一下米兰男装周装周带给我们的启示,盘点男人衣橱里必备的9件单品,2015到底穿才是最时髦的穿法。 1,中性服装 Gucci2015秋冬秀场 本季米兰男装时装周中,Pra

导语:米兰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留给我们一个问题,2015到底怎么穿才是最时髦的穿法?总结米兰男装周带给我们的启示,盘点一下男人衣橱里必备的9件单品。

1,中性服装

Gucci2015秋冬秀场

本季米兰男装时装周中,Prada模糊了男女服装的线条区别,Gucci则充满各种流线剪裁,精致的珠宝和红色蕾丝,也在发扬雌雄同体的魅力。

2,商务装

Prada2015秋冬系列

Prada新系列重新检验商务服装的基础,黑色尼龙缎面西服看似隐匿低调的通勤制服,细节上却充满设计感,给人留下得体而不容忽视的印象。

3,灯芯绒裤子

Bottega Veneta秀场

灯芯绒裤子将进入2015冬天的主流视野,色调可参考米兰时装周上Ermenegildo Zegna温暖的浆果色和Bottega Veneta的鲜艳亮色。

4,经典羊毛大衣

Calvin Klein灰色大衣

Calvin Klein对灰色拥有精准的掌握。Versace试图用奶油色和灰褐色外套打造阳光积极的绅士海军形象。Salvatore Ferragamo则强调奢华级别的羊毛质量。至于大衣造型方面,保持经典最明智。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