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天看6场秀 李易峰才是男装周最佳劳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易峰的米兰男装周之行圆满收官!本次米兰,李易峰一共亮相六场大秀/预览,分别是Hogan、Versace、Moncler、Gucci、ETRO、和Fendi,名符其实的男装周劳模!快来回顾一下李

导语:李易峰的米兰男装周之行圆满收官!本次米兰,李易峰一共亮相六场大秀/预览,分别是Hogan 、Versace、Moncler、 Gucci  、ETRO、和Fendi,名符其实的男装周劳模!快来回顾一下李易峰的六套造型吧。

李易峰in Gucci 2015春夏系列休闲西服套装

李易峰身穿Gucci 2015春夏系列肉桂粉休闲西服套装亮相Gucci品牌秀场,白t恤替换掉了标配的衬衣搭配露出脚踝的九分裤,俏皮又休闲,白色运动鞋搭配的十分讨巧,简洁又时髦。

李易峰in Versace标志图案皮衣

李易峰用“制服诱惑”迷倒大批妹子,然而脱下制服的他穿衣也是相当有一套。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李易峰身穿Versace标志图案皮衣亮相品牌秀场。一向走儒雅绅士路线的李易峰驾驭起硬朗的夹克当然也不在话下。黑白格纹卫衣是个好的选择,藏在夹克里,让造型更加抓人眼球。

李易峰in Moncler Gamme Bleu 2015春夏系列格纹西装外套

人帅条顺的校园风席卷而来,格纹西装外套让本来就是小鲜肉的李易峰看起来更鲜了!没有秀场上的多层次叠搭,李易峰通过简简单单的搭配诠释了这件西装,穿出了自己的style。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