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岁陈学冬 37岁李晨 44岁胡兵 时尚影响力比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即将结束,回顾此次征战男装周的男星们,还真的是蛮优质的。先不说颜值爆表就连曝光率也是够拼的,目不暇接的大秀加上耀眼的星光前方的小编活活儿要跑断了腿。凤凰时尚特别盘点陈学冬、

导语: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即将结束,回顾此次征战男装周的男星们,还真的是蛮优质的。先不说颜值爆表就连曝光率也是够拼的,目不暇接的大秀加上耀眼的星光前方的小编活活儿要跑断了腿。凤凰时尚特别盘点陈学冬、李晨、胡兵这3位男星,恰巧他们也分别代表20、30、40岁的不同风貌,不过他们说明一个道理就是时尚与年龄无关。接下来请与我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验收此次他们的成绩单也看看他们不看秀时更受哪些品牌的吸引使得忙到根本停不下来。

20+陈学冬

男装周看秀

    

陈学冬穿登喜路征战时装周

此次陈学冬只看登喜路一场秀。虽然有人说他这次不为看秀只为捞金,但是帅成这般,即便蜻蜓点水的露出一下,也会让无数痴情女粉丝,纸醉金迷神魂颠倒。最后品牌也高兴,他本人也名利双收。

陈学冬亮相登喜路秀场

日常品牌活动

2014年5月26日,上海,陈学冬亮相GUCCI活动

2014年7月31日,上海,陈学冬为Fossil新店开张剪彩

时尚指数:★★★★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