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 迷彩对决几何 男士们名正言顺的“花”起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巴黎秋冬男装周备受瞩目的奢侈大牌Valentino大秀如期而至,这一季Valentino玩转各种时尚元素,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印花还是几何?还是秀场上翩翩走来的少年? Valentino

:2015巴黎秋冬男装周备受瞩目的奢侈大牌Valentino 大秀如期而至,这一季Valentino 玩转各种时尚元素,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印花还是几何?还是秀场上翩翩走来的少年?

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

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大玩几何色块,各种不同色彩的几何形态大肆碰撞,让造型看起来富有层次感又趣味十足。

巴黎男装周Valentino 2015秋冬大秀

Valentino 在过去几季曾出现过的迷彩元素,又被吸收到这一季中并且有了新的演绎形式,融入了新鲜的血液。迷彩融合趣味图案有趣且迷人,这一季也更强调了实穿性而非一味的仅限于装饰噱头。

Valentino 秀场

Valentino 本次将目光瞄准了口袋,在口袋上大做文章。放眼望去大衣被四个大口袋占满,但口袋也并非没有变化,这让每一件大衣看起来都充满新鲜感。

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

Valentino 虽然玩转各种元素,但始终未忘初衷—实穿性。不同质地不同样式不同图案的翻领短款夹克真是兼顾时髦实穿又保暖,随意像模特一样内搭一件毛衣衬衫,便可以帅气有型。

2015秋冬巴黎男装周Valentino 秀场

以重复的几何为元素大作文章,再加上乘面料被顶级工艺加以处理,让男装也有着高定简化版般的奢华。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