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桂纶镁:人最好的状态是刚柔并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金马影后桂纶镁以多元知性的形象,受到国际顶级奢侈品牌Montblanc万宝龙的青睐,获邀出任万宝龙的首位女性品牌大使。正在火热举行的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桂纶镁也亮相万宝龙展

导语:日前,金马影后桂纶镁以多元知性的形象,受到国际顶级奢侈品牌Montblanc万宝龙的青睐,获邀出任万宝龙的首位女性品牌大使。正在火热举行的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桂纶镁也亮相万宝龙展厅。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桂纶镁,探访这位文艺有性格的金马影后与万宝龙的不解情缘。

桂纶镁在2015SIHH接受凤凰时尚独家采访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万宝龙一直是商务精英男士的代表品牌,给人一种沉稳有力的直观感受,而你是万宝龙首位女性品牌形象大使,你觉得是什么样的气质吸引了品牌或者说更适合品牌的定位呢?

桂纶镁: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万宝龙家族的一员,加入之后推荐给大家的宝曦系列,其实我很谢谢万宝龙能够提供给这个腕表界一个新的女性的概念,它不再是大家印象中过于浪漫或过于柔弱的一个形象,它给予新的女性是独立的,是自主的,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是很有智慧的,在生活当中是非常独立并且知道自己的方向的,我觉得这是现代新的女性大家其实都非常追求的一种概念,而且我一直也觉得其实一个人很有魅力的状态是柔中带刚,刚中也带着柔,所以这个品牌刚好如果有我的加入,并且推出了宝曦这个系列,是柔和了一个“刚”的状态,让女性更有魅力。

凤凰时尚:那这种状态也是你自己一直在追求的吗?

桂纶镁:我觉得很有趣,他们看见我这个特质,的确刚刚自己说的女性的状态是我自己一直在学习跟追求的。 

凤凰时尚:我们曾在一次活动中采访高圆圆,她说你是她非常欣赏的演员,因为不管你演什么都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而且非常吸引人,即使高圆圆是女性也会觉得被你吸引到。你觉得你在诠释角色时特殊的地方在哪里?

桂纶镁:非常谢谢圆圆,就没有想到她这么形容我,我没有特别想过自己的独特之处,只是一直尊崇自己的心,踏踏实实平凡的过生活而已,我觉得其实每个人只要听自己的心,自己就会非常独一无二了,我想应该是这样。

凤凰时尚:那么你自己对高圆圆的印象是怎样的呢?

桂纶镁:我觉得她是一个也非常有智慧,并且很知道自己在生活或者在工作中要什么的女孩,而且我觉得也是非常不浮躁,非常不随波逐流的一个女演员。

凤凰时尚:那生活中你对腕表或者高级珠宝这样的东西感兴趣吗?

桂纶镁:我向来都把它们当艺术品,我刚刚在看一些陀飞轮的时候,你会觉得它非常的漂亮,我常常会觉得看这些东西你不是用价钱或不是用奢华的概念去看这样的产品,因为它们每一个陀飞轮甚至是花一个工匠六个月的时间,甚至有的工匠花了一生的时间在研究这个东西,所以它是一个非常精细跟美好的一个工艺品。

凤凰时尚:那之后你对万宝龙会不会有一些更深入的合作?比如跨界设计。

桂纶镁:因为我一直知道万宝龙其实对于年轻艺术家的一些支持和帮助是非常有投入的,我对这一块其实很有兴趣,因为我知道其实有非常多年轻艺术家并没有资金去发挥他们的长才,如果有这个部分我蛮好奇可以怎么跟万宝龙一起让譬如说新的导演,或者新的画家,或者新的影像的媒介的创作者,希望他们有更多发挥的空间。

凤凰时尚:那你会期待和万宝龙合作做一些展览吗?

桂纶镁:我期待,因为曾经我自己在台湾的一个当代美术馆做过一些装置艺术,那次经验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有的时候你拍片或者是做这样的艺术展现,其实你是希望能够让观者有一些提醒也好,或者是新的感受也好,不管是什么类型,如果在未来有这样跟万宝龙合作的机会是非常有趣的。

凤凰时尚:我知道你大学的时候读的是法语文学系,你生活中还有书写的习惯吗?

桂纶镁:我觉得文字或者是用笔书写一直是非常有温度的事情,而且文字我觉得是一个跟内在最接近的一个媒介,有的时候你书写东西你是必须思考的,每一个下笔不是按delete键随意可以删除的,它是必须停下来思考,想清楚了下笔,有的时候你收到一张卡片,他是用手写的,那个感受或者是看他文字的状态就能想象他那时候的心情,你摸着那张纸的时候你知道那个人在写这张卡片的时候也在摸着这张纸,所以那个东西是有温度的传递的,对我来说用笔书写一直是到现在为止都不愿意丢弃的事情。

凤凰时尚:那你最早接触到万宝龙书写工具是什么样的契机?

桂纶镁:是我父亲的笔,父亲案头上的一支笔,那个时候只是对五角的星星特别有感触。

凤凰时尚:最后一个问题,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有什么安排吗?

桂纶镁:我没有什么安排,而且可能之后会在欧洲上些课,主要就是春节能够回到家里,跟家人聚一聚。

桂纶镁同款腕表推荐:

桂纶镁出现在万宝龙红毯

万宝龙宝曦系列女表

她戴的是万宝龙宝曦系列女表,表盘周围镶嵌62颗美钻,秒针尾部还是标志性的六芒星造型。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万宝龙 日内瓦 桂纶镁 金马影后 女朋友男朋友 品牌大使

凤凰时尚对话桂纶镁:刚柔并济是最好的状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7cdf1d28-5d9a-4587-ae94-debc76b4c1f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