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话里听到老公给女会计洗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电话里听见了老公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的声音,那个女人,是老公发行站里的财会,每天住在站里,大她老公8岁,他们叫她张姐。她爱老公,一直希望老公跟那个女人了断,默默地隐忍着,而老

我说过要饭也要跟着他

很多人都说我性格懦弱,也许我真的有点懦弱。我没想过要跟他对簿公堂,我跟他说过,即使离婚,我也不会像其他女人那样把他的丑事说出来,好聚好散吧。他是觉得我整天在家,对生意和家庭都没什么贡献,所以觉得我不那么重要。我一直爱他,即使现在也是。我们结婚的时候我家是不同意的,我当时跟我妈说,就是他要饭我也跟着他。

而且,我很害怕离婚后别人的眼光。还有就是孩子,我活在一个夹缝里,老公虽然不说离婚,但是看样子也不肯改变,我的心每天都是伤痕累累。我现在已经不管她叫张姐了,自从那天以后我就再也没法叫她姐了。她都知道我已经知道了他们的事,还厚着脸皮不走。

我老公的意思是让张留下,总比别人放心,还说他们断了,谁信呢!他们整天在一起。还有,我要是离婚可能什么都得不到,生意是他的,孩子他也不能给我,因为我没工作。现在钱全是他把着,我用钱得向他要,而且还总说没钱,一回就给那么一点点,也只是生活费。

偶尔我还会跟张通电话,因为工作的关系。这几年,我感觉那个女人在我老公这没少捞钱,我跟我老公说,他还护着她,说她的账目很清楚。我确定我不是想多了,因为有一次我老公在家上网,我听张给他打电话,说什么把电脑给她拿站里去,那时我还不知道他们的事呢,这是后来我才明白的,怪不得张那么硬气。张是很精明的人,她知道跟我老公有结果是不可能的,只能在这方面多得点补偿。

有时候我很憋气,又没地方发泄,精神渐渐地有些抑郁。以前我不做梦,现在整夜地做梦。我老公好像根本就不能体会我的苦楚。有时我问他,你还爱我吗?他说爱。我说那你为什么还伤害我?他就说怎么伤害你了,我说你把张留在这不就是伤害我吗?他就不说话了。也许他真的就不觉得这是个事吧,你说他就一直都不能良心发现了吗?

我忍着,绝望地抱住幻想

以前我没走出去,现在想走出去自立也难了。因为我的懦弱和不自立,我成了一个逆来顺受的免费保姆,照顾他,照顾孩子。他在家里,什么活手都不伸一下的。有时候我想,现在是张姐,不见得能怎么样,换了别人,是不是我连一个免费保姆的位置都没有了呢?

这么长时间了,我觉得已经没什么希望了,张没走,我老公也没有跟她了断的意思。我现在就是有离的想法了,但还是不知道对不对。我是那种可以长时间隐忍的人,但是什么事一旦做决定了,就不可能再回头了。

我每天都在痛苦和失落中,绝望地抱住那些幻想。以为忍让和不求回报的爱,就可以等到我老公良心发现,等到他们分开的日子,等到阴霾散尽,我的头上再次洒满阳光。这么多年,我一直围着他转了,什么事都为他考虑,就连吃什么饭,我都得打个电话问他。他总是觉得我什么事都做不好,也许我真的是一无是处吧。

那种一夜白发的痛苦,他也许永远都感觉不到。说实话,我们两人的问题就在这个张姐的身上,否则日子还是可以好好过的。我老公虽然脾气不好,也没抬手就打张嘴就骂,我也没跟他遭过罪。他对我父母也很好,在我父母的眼里,他一直是个好姑爷。

也许我老公并不理解我内心的痛苦和纠结。认同这种生活方式,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无助和悲哀的选择,我已经没有办法假装不知道,面对现实又无可奈何。我爱他,但我不知道,他不了断,我不离开,我还能怎样保留住一个女人的自尊。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老公 洗澡 出轨 电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