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学揭秘:老婆容貌如何能影响老公的寿命?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婆容貌影响老公寿命(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张小秋和老公李大洋都是30多岁。10多年前,两人经朋友介绍走到一起。她原本是十分漂亮而又活泼的人,结婚后却来了180度大变样,穿得灰不溜秋的,还老躲在家里不

老婆容貌影响老公寿命(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张小秋和老公李大洋都是30多岁。10多年前,两人经朋友介绍走到一起。她原本是十分漂亮而又活泼的人,结婚后却来了180度大变样,穿得灰不溜秋的,还老躲在家里不出来。原来,她老公怕她长得漂亮被人拐走,给她定下许多苛刻的规矩:不准穿漂亮衣服、不准单独和别人出去聚餐、不准给男人发短信……若违反上述规定,则拳脚相加。这样的生活不仅让张小秋太压抑,也没有自由,于是她和老公签下离婚协议书,结束了10多年的婚姻生活。而李大洋呢,从成天提防漂亮老婆出轨到最后失去了老婆,一时想不通的他,忿而投水自尽了。 

这是个典型的吃了老婆漂亮的亏的案例。本想守住漂亮老婆,结果没想到自己却因此丧了命。当然这只是个极端的个案。但是却在某种程度上验证老婆漂亮丈夫命短这个命题。而如果这个个案尚不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的话,那么来自于科学家的调查应该具有了实证性和高可靠性。美国科学家经过三年调查五千多人得出结论。老婆太漂亮丈夫寿命短。另一项研究也具有相似的结论,研究人员以已经死亡的3519位已婚男性和他们的老婆为研究对象,结果发现妻子漂亮分越高,丈夫寿命越短。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老公 老婆 容貌 寿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