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右耳不一样才是新风潮 8对耳环混搭大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难发现,Oscar de la Renta, Louis Vuitton, Nina Ricci这些品牌的2015春夏T台上最抢眼的莫过于模特耳朵上的不对称混搭耳环了,这股风潮立刻在全球掀起了

导语:不难发现,Oscar de la Renta, Louis Vuitton, Nina Ricci这些品牌的2015春夏T台上最抢眼的莫过于模特耳朵上的不对称混搭耳环了,这股风潮立刻在全球掀起了2015最强劲的一股新风潮,现在就为你推荐8对耳环混搭风的搭配,赶紧趁着这股热潮开启你的新Style吧!

Louis Vuitton, Nina Ricci等品牌秀场纷纷走起耳环混搭风潮

搭配一:黑钻诱惑

左:Diane Kordas心电图全耳式耳环,约6987元。

右:Jennifer Fisher耳环,约7142元。

搭配二:唇唇欲动

左:Delfina Delettrez红宝石珍珠耳环,约35167元。

右:Kelly Wearstler金唇耳环,约1024元。

搭配三:长长长

左:Ilana Ariel耳环,约17389元。

右:Maria Black线形耳环,约776元。

搭配四:尖锐犀利

左:Dannijo耳环,约981元。

右:Gabriela Artigas耳环,约1211元。

[责任编辑:勾欢欢]

标签:耳环 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