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好莱坞影帝神同步胡兵就这样把同穿LV的他们秒成了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胡兵时隔十年重归Louis Vuitton秀场看秀,身穿2014秋冬系列条纹毛衣和条纹裤装,这模特出身真真就是不一样,简直有幸到爆表!小编脑子里瞬间浮现除了其他男明星穿LV的摸样,直接被胡兵秒成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记录型男胡兵的迷人表情,是不是跟好莱坞传奇影帝克拉克-博格很相似呀。成熟男人的魅力真是抗拒不能啊。北京时间2015年1月22日,胡兵时隔十年重归Louis Vuitton秀场看秀,身穿2014秋冬系列条纹毛衣和条纹裤装,这模特出身真真儿就是不一样,简直有型到爆表!小编脑子里瞬间浮现除了其他男明星穿LV的摸样,直接被胡兵秒成了渣。

胡兵与好莱坞传奇影帝克拉克-博格神同步!

左起:胡兵、好莱坞传奇影帝克拉克-博格

无死角男神胡兵与好莱坞传奇男神盖博表情神态神同步有木有,魅惑的小眼神,销魂的三七分,连诉说故事的鱼尾纹都如出一辙。

两人正面直视前方造型神似

“正面交锋”的两位男神真的是难分伯仲,此次胡兵亮相男装周后,越发帅气,在时尚的路上更加对味。

两位男神侧脸也是像到不行

笑起来的样子更是分分钟迷倒无数粉丝而且真的很像

同穿LV的他们被秒成了渣

胡兵in 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

郭德纲in Louis Vuitton 2012春夏系列T恤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