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胡兵:我有一百多块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伯爵品牌好友胡兵现身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凤凰时尚独家专访胡兵,分享他与腕表不得不说的故事以及他独特的时尚秘籍。 凤凰时尚专访胡兵 凤凰时尚:跟网友打个招呼吧。 胡兵:凤凰时尚的网

导语:伯爵品牌好友胡兵现身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凤凰时尚独家专访胡兵,分享他与腕表不得不说的故事以及他独特的时尚秘籍。

凤凰时尚专访胡兵

凤凰时尚:是第一次来日内瓦展吗?

胡兵:来日内瓦是第二次,来钟表展也是第二次,但是中间时隔的14年。

凤凰时尚:感觉怎么样?

胡兵:感觉今天有很多感慨,因为在那个湖边上面在走,我会觉得14年前来的人事全非了,但是很多东西还在继续,比如说你看我还在继续做演员,过了14年我还在时尚领域,过了14年我还是跟这些老朋友一起合作,过了14年以后我还是戴上了伯爵腕表,所以说在这么长一段时间里面,我会觉得真的蛮有感触的。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这次来是受伯爵相邀,你也在他们店里看了一些腕表的展馆,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

胡兵:有特别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刚刚买的,我今天买的,因为我进去了以后这个Altiplano900p应该说是很经典的一款新的作品,现在在国内都排队排的已经不行了,我今天到店里去逛正好有一款我就毫不犹豫把它买了,这款表我昨天还去工厂看了它的制作过程,所以我就觉得我心里面挺开心的。

凤凰时尚:你平时有戴表的习惯或者比如收藏一些腕表。

胡兵:我最爱的就是表。

凤凰时尚:你收藏过多少?

胡兵:我现在一百块差不多这样子。

凤凰时尚:那印象最深刻的或者最有意义的一块表是什么?

胡兵:最有意义的,因为我其实我买表我每一块都有它的故事,因为我觉得这是对我来讲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首先我们见到一个新的朋友,刚刚认识的时候,你需要跟他一起去交谈,彼此并不了解,但是可能你的一块手表有一段故事可能打开你们两个人之间聊天的话题,慢慢进入到另外一个阶段,两个人更熟悉,所以说我对手表和珠宝,男士珠宝对我来讲非常重要,但是又不能太夸张,又不能太过分,同时要适合我。

凤凰时尚:我知道您刚刚从米兰时装周过来,我们凤凰时尚也做了一个微信小调查,20岁的陈学冬、30岁的李晨,你是代表40岁的胡兵,我们这个投票你是以高票数获胜,以这个来讲你有没有一些经验,比如说去时装周的一些装扮或者是在表展上面的怎么样穿搭能够更出胜或者是更和谐一些?

胡兵:其实来各种各样的活动我觉得体现自己是很重要的,不管这个品牌有什么样的衣服,它一定有很多种,我们应该挑选一个最适合你自己,你看我的穿着打扮永远是这个样子,我要不就是这样,要不就是很随意很休闲,我没有中间的款,我觉得很多的演员他们过来,他们其实本人非常不错的,他们可能在挑选服装的时候他们有一点点没有太注意我觉得,就是主办方给他提供的衣服他就随便穿了,也许正好没有体现他的长处,我认为是。我这次我觉得我想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永远是在准备的时候准备得差不多了,然后在做的时候永远做的比我准备的来得好很多,所以我喜欢伯爵的标语就是这样的,所以说我觉得这次来的时候我服装准备可能在航空托运的时候都超重了。准备得多总归是好的。

凤凰时尚:我知道你接下来还要去巴黎的时装周,简单介绍一下接下来的行程。

胡兵:我今天在这边结束你们的访问之后我就要去机场的,今天晚上去巴黎,对我来说就开始了我巴黎时装周的行程,我先下去以后我先会去做LV的秀,完了以后我再去做Berluti的秀,我会在巴黎拍你们的街拍,在之前我有对凤凰的网友说过,我会带大家到处走走,所以说在巴黎的凤凰团队会跟着我一起到外面一起看看,我会推荐一两个地方,很好吃的地方给大家,让大家去看看,也许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带大家去,那个地方可能不是普通人可以找得到的,是很小的,很破落的一个小店,但巨好吃的一个小店,我觉得口味有点像中国口味,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

凤凰时尚:好期待,我会跟我们巴黎的同事说一下。

胡兵:我会带他们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日内瓦 高级钟表展 胡兵 伯爵 名表 超模

凤凰时尚对话胡兵:我有一百多块腕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c3fd52c9-8e97-4b41-9e78-6dbd310827c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