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当奶奶 令人吃惊的早婚现象(图)


来源:环球网

惊呆了,34岁当奶奶!新疆有个地区早婚成风,有的女人34岁就当上了奶奶。近日,疆妇联党组书记侯汉敏近日表示,南疆早婚现象严重,50%的女性初婚年龄在18岁以下。还有1名34岁妇女已经当上了奶奶。此消息

惊呆了,34岁当奶奶!新疆有个地区早婚成风,有的女人34岁就当上了奶奶。近日,疆妇联党组书记侯汉敏近日表示,南疆早婚现象严重,50%的女性初婚年龄在18岁以下。还有1名34岁妇女已经当上了奶奶。此消息一曝光后立马引爆网络。

图文无关

早婚是指不符合国家婚姻法规定,男女双方没达到法定年龄(男22周岁,女20周岁)而结婚的现象。可是新疆有个地区早婚成风,有的女人34岁就当上了奶奶。可以设想,十六七岁就领着孩子打酱油。而当地群众对早婚、多育、离婚现象习以为常。

图文无关

侯汉敏表示,在南疆农村部分青年男女不到法定年龄、没有依法进行婚姻登记就举办婚礼。早婚、多育、离婚率高现象蔓延。1村500名妇女有离婚史的占45%,离婚率之高令人堪忧。

早婚不管是对生理还是心理发育都有不良影响,由于双方都很年轻,他们不懂得婚后更应互敬互爱,升华感情,而是孩子气十足,遇到一点小事就争吵不休,互不相让。还有的男人不知道体谅女方的生理特点,如月经期也要求过性生活,强迫粗暴的性行为,这些对于女方的身心健康都是十分不利的。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