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男装你不知道的10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爱美,男人也同样如此。关于男装你不知道的10件事,原来男人爱美起来女人还要疯狂。 1,和女人一样,他们也关心打折 和女人一样,男人也关心打折 根据法国《自由包》统计,服装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爱美,男人也同样如此。关于男装你不知道的10件事,原来男人爱美起来女人还要疯狂。

1,和女人一样,他们也关心打折

和女人一样,男人也关心打折

根据法国《自由包》统计,服装品牌的换季打折对男人的吸引力跟女人一样高,半数男人会在冬季打折期间花费将近2000元置装费。高达39%的男人则对打折不感兴趣,而会去喜欢的品牌特卖会购买服装。

2,37岁是男人打扮最好看的年龄

37岁是男人打扮最好看的年龄

根据英国《今日印度》发表的一篇研究,37岁时男人抵达“风格成熟”的年纪。

3,30岁以下男人置装费高于女人

30岁以下男人置装费高于女人

根据法国《法国时尚学院》2013年的报道,15岁到29岁之间的男性消费者的置装花费是3800元,略高于女性消费者(3750),而一过而立之年,女人的置装预算就远远超过男性。

4,他们钟爱的墨镜款式

雷朋的“飞行者”墨镜

根据《赫芬顿邮报》2014年夏天的一项调查,男人最爱买的墨镜是美国品牌雷朋的“飞行者”,其次是意大利品牌Police,法国品牌Vuarnet以及略呈椭圆形的“Pantos”太阳镜。

5,他们不喜欢女人穿坡跟鞋

男人不喜欢女人穿坡跟鞋

根据《红秀》2013年的调查,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穿的鞋子依次是:坡跟鞋(71%),UGG雪地靴(67%),Crocs洞洞鞋(63%)和松糕鞋(58%)。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