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装周时髦实穿都不差的30双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男装周上众大牌纷纷推出兼顾时尚有型与实穿性的鞋,为热爱时尚的人提供了福音。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究竟哪30双鞋既时髦又实穿。 1、大走运动风 3.1 Phi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男装周上众大牌纷纷推出兼顾时尚有型与实穿性的鞋,为热爱时尚的人提供了福音。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究竟哪30双鞋既时髦又实穿。

1、大走运动风

3.1 Phillip Lim 绳锁元素鞋

登山运动是贯穿整个3.1 Phillip Lim2015秋冬系列的关键,登山绳锁被用作鞋带,有创意,运动感十足。

3.1 Phillip Lim

3.1 Phillip Lim 2015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本季完全不在意这个奢华的品牌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固有印象,而是鬼马大胆的玩起了运动街头风,运动感十足的白色短靴流线型设计,定会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

橘黄色鞋底的设计亮眼夺目,完全是一个凹造型的利器,很是出彩。

Arimani 2015秋冬系列

Arimani 2015秋冬系列厚底格纹鞋,兼顾时髦与保暖,休闲感十足。

PRADA 2015秋冬系列

Prada大走运动风,在鞋上大做文章。独特的鞋底设计,充满律动感与未来感,相信定会是男人的心头草。

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

黑白色的经典配色,圆头的经典鞋型,因为鞋带处别出心裁的小心思,便突破了经典,注入了新的元素。

Versace 2015秋冬系列

上乘的皮质和精细的做工让运动鞋得如此高大上,如果你想彰显贵气和品位又不想太呆板,那Versace这款鞋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