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兵佟大为吴尊扎堆亮相Berluti秀场 造型相当只能拼身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月24日3:00,巴黎男装周的重头戏Berluti 2015秋冬大秀发布。秀场可真是男神扎堆出现,胡兵、佟大为、吴尊同时亮相秀场,很是养眼。另外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你呈现秀场内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月24日3:00,巴黎男装周的重头戏Berluti 2015秋冬大秀发布。秀场可真是男神扎堆出现,胡兵、佟大为、吴尊同时亮相秀场,很是养眼。另外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你呈现秀场内景布置,让你见识一下最梦幻的男装周秀场。

Berluti秀场明星齐聚

胡兵亮相Berluti2015秋冬秀场

胡兵亮相Berluti 2015秋冬秀场,灰色系复古青果领毛衣搭配西装,脚踩ALESSANDRO系带高帮鞋,配饰上胡兵从不含糊,皮手套搭配Berluti PETIT JOUR小手袋有型有范,今天的装扮简洁中不失成熟魅力。

佟大为亮相Berluti 2015秋冬秀场

佟大为自从成功晋升暖男之后真的是越来越暖了,条纹西装时髦有型再加上招牌微笑,看起来真是又帅又舒服。

吴尊亮相Berluti 2015秋冬秀场

吴尊亮相Berluti 2015秋冬秀场,黑色经典西服套装搭配领结,让吴尊看起来简洁有型又绅士,这么养眼,是一个都有娃了的爸爸吗?吴尊说本季尤其喜爱Berluti的皮制品,自己平时喜爱皮鞋夹克和背包这些时尚单品。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