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venchy2015秋冬秀场吸血鬼袭来 玩转哥特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年是Riccardo Tsici入主Givenchy的第十个年头。在新季大秀后台,Riccardo说这个系列主题是'Back to the roots',标志性元素一同登场:古老宗教、死亡女神

导语:今年是Riccardo Tsici入主Givenchy的第十个年头。在新季大秀后台,Riccardo说这个系列主题是'Back to the roots',标志性元素一同登场:古老宗教、死亡女神,街头感印花一个也没少,Givenchy还是自然流露出骨子里的哥特气息。

Givenchy2015秋冬印花系列

Givenchy2015秋冬秀场上的漂亮的印花图案仿佛是取自古老神秘的地毯上,高贵华丽而又具有浓郁的异域风情,哥特气质浑然天成!

Givenchy2015秋冬条纹系列

Givenchy2015秋冬系列条纹大衣

见过了米兰男装周秀场上通身穿格子的装扮,现在Givenchy又袭来了条纹装的热潮,红黑色的条纹在模特富有层次感的衣服上大肆蔓延开来。我们拭目以待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流行的引爆点吧。

Givenchy2015秋冬皮草系列

Givenchy2015秋冬系列透视礼服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