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2015秋冬系列 难掩青涩少男的个性追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管弦乐队的奏鸣声下拉开了DiorHomme 2015冬季男装的帷幕,期待已久的大秀终于上演,本季Kris又有什么新鲜玩法呢? 2015DiorHomme秋冬系列 2015DiorHomme秋冬

2015  Homme秋冬牛仔系列

2015 Dior Homme秋冬系列大肆运用牛仔元素,融合精致剪裁的大衣摩登有型,男士的优雅气质就这样与乖张并存。套在长西装外套外面的羊皮长坎肩拉长了线条,最大限度的展现了男士的硬朗线条。Dior总是这么擅长在摩登元素与精致裁剪上找到平衡。

2015 Dior Homme秋冬皮衣系列

本季Dior用截然不同的方式呈现。果然不出所料,每一套都可以说完美,让人不得不爱,也是Kris van Assche的又一力作!

2015 Dior Homme秋冬酒红系列

2015 Dior Homme秋冬印花系列

经典修身剪裁完美融合抽象的印花,Kris Van Assche又回归到衣服本体功能上了。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