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美比赛已婚妇胜少女


来源:华商网

00
图为参赛选手旗袍展示。
图为参赛选手旗袍展示。[详细]

导语:2015年1月21日晚7时许,西安城北一酒店内,一场全球太太幸福秀的活动让在场的嘉宾一睹别人老婆的风采。该活动专为已婚女性量身定制,以展现女性美,升级女性品位,丰富女性生活为目的。 参加复赛的1

导语:2015年1月21日晚7时许,西安城北一酒店内,一场全球太太幸福秀的活动让在场的嘉宾一睹别人老婆的风采。该活动专为已婚女性量身定制,以展现女性美,升级女性品位,丰富女性生活为目的。

参加复赛的14位幸福太太选手是从千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年龄跨度从32~52岁,她们经过形体、服装搭配和妆容技巧等课程的培训,现场分别进行了晚礼服、旗袍的走秀,还有即兴表演,闻歌起舞以及问答环节。

被问到幸福是什么时,大家回答最多的就是:“家庭和睦”、“身体健康”、“有一个爱我的老公和一个可爱的孩子”。

秀场上,旗袍展示惹人眼。许多女性皮肤、身材保养得当,加上精致的妆容,许多人直呼,赛过少女。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