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洲原始部落女子以嘴大为美


来源:环球网

穆尔西部落的姑娘用土盘子来妆饰自己,男子则以杀人数量来表现英勇。有一件古老的铸金工艺品在历经战争和殖民地时期后,被完好的保存下来,并被视为是部落灵魂的象征,这就是金椅。

\

图1

穆尔西人居住在埃塞俄比亚西南部的奥莫河流域,是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原始部落之一。

据说,穆尔西姑娘10岁左右就开始练习往嘴里放盘子。盘子型号不同,都是泥土烧制或用木块做的。平时放在嘴里,吃喝时才摘下来。开始往嘴里放盘子前要动一个小手术,用小刀将下嘴唇和牙龈之间切开一个口子,使下嘴唇与齿根分离。然后,先放一个小盘子把口子撑开,使其不再长回去。日后逐渐将小盘子换成大盘子。嘴唇自然越撑越大,最大的嘴唇能翻到头上把脸包住。这个痛苦的过程伴随着女孩成长为妇人。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非洲部落 大嘴为美 女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