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MY HILFIGER德国柏林新店开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其位于德国柏林Münzstrasse 21-23(著名时尚街区:莫泽台21-23号)的新店盛大开幕。2015年1月20日的店内活动揭开

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其位于德国柏林Münzstrasse 21-23(著名时尚街区:莫泽台21-23号)的新店盛大开幕。2015年1月20日的店内活动揭开了庆典的帷幕。创意总监兼模特Julia Restoin Roitfeld参加了活动,此外更有一大批德国本土的意见领袖、媒体、品牌的贵宾及老友们也纷纷置身活动现场,共同领略了美国创作歌手Cris Cab与德国DJ二人组Dapayk & Padberg精妙绝伦的现场音乐表演。

TOMMY HILFIGER德国柏林新店开业

所有来宾在现场的香水吧区域,都被邀请调制属于个人的定制香水,与此同时他们也尽情浏览了Tommy Hilfiger品牌的各系服饰与众多的选择,包括男装、女装、定制系列、牛仔系列、鞋类与配饰。Tommy Hilfiger2015年春夏系列的创作灵感,受到来自美国中部地区的户外运动与迷人小镇元素的混搭启示,由此促成了本季游刃有余的时尚表达,将实用主义与航海风、军校风一股脑儿结合起来,本季标志性的学院派即刻孕育而生。

新店开业现场的香水吧区域

这家Tommy Hilfiger的新店位于Mitte的中心腹地——这个地处柏林市中心的街区素以至酷与都市感而闻名遐迩,尤以时尚核心据点与不拘一格的街头范儿最为出名。相应的Tommy Hilfiger新店也做了独特的店内陈列,来展示并庆贺品牌“ 美式经典至酷风格”的品牌内涵与文化传承——传统建筑风格元素彰显得丝丝入扣,包括十九世纪历史建筑的轮廓,精致装饰的天花板,精工镌刻的木制品,以及工艺繁杂却曼妙无比的地板。

Tommy Hilfiger新店

嘉宾:

包括创意总监兼模特Julia Restoin Roitfeld,独立音乐唱作人Cris Cab,导演Simon Verhoeven,著名女星Anna Maria Mühe,德国足球巨星Christoph Metzelder,以及超模Eva Padberg。

新店开业现场嘉宾

Tommy Hilfiger的老朋友们也被邀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用#Tommy Hilfiger的话题标签来参与实时线上互动交流。

Tommy Hilfiger在全世界有超过1400家店铺,涵盖90个国家和地区,这其中包含了七大区的全球旗舰店:美国纽约第五大道(2009年9月开幕);法国巴黎香榭丽舍(2010年11月开幕);英国伦敦布朗普顿(2011年8月开幕);日本六本木表参道(2012年4月开幕);英国伦敦丽晶街(2012年11月开幕);美国洛杉矶罗宾逊大街(2013年2月);德国杜塞尔多夫莎岛大街(2013年8月开幕)。而品牌的超级专卖店遍布于全球更多的国家:荷兰阿姆斯特丹,中国北京,德国柏林,哥伦比亚波哥大,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法国嘎纳,爱尔兰都柏林,意大利佛罗伦萨,德国法兰克福,德国汉堡,芬兰赫尔辛基,中国香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英国伦敦,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马德里,墨西哥的墨西哥城,美国迈阿密,加拿大蒙特利尔,俄罗斯莫斯科,印度孟买,德国慕尼黑,美国纽约,日本大阪,巴拿马的巴拿马城,智利圣地亚哥,巴西圣保罗,韩国首尔,中国上海,新加坡,澳洲悉尼,加拿大温哥华,奥地利维也纳,以及瑞士的苏黎世。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服装。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TOMMY HILFIGER 新店开业 PVH Cris Cab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