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ncoat青春派对 吴尊携女儿Neinei中国内地首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韩国潮牌pancoat在“魔都”上海至in至high之地Muse2 club抢鲜发布pancoat 2015秋冬系列及童装新品。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当红博主、时尚达人汇聚于此,

2015春夏全新上市的Street Animals街头系列一经发布便广受潮咖热捧,本季Street Animals街头系列则掀起一阵黑金狂潮,潮流指数迅速飙升,金属色系与黑色混搭出复古摇滚与毫无掩饰的摩登奢华;

pancoat Street Animals街头系列

pancoat Street Animals街头系列

Double Drop高端系列则以“Magical Technic Fantasy”为主题,将点与线的电子线路充斥整个空间,pancoat标志性卡通形象大眼睛小黄鸭也变身立体造型,悬浮于多维变幻的空间里,打造前卫的未来主义。

pancoat Double Drop高端系列

pancoat Double Drop高端系列

2015年初上市的pancoat kids童装系列,将潮流文化与童装紧密结合,采用色彩斑斓的糖果色系,搭配pancoat高辨识度大眼睛可爱卡通动物造型,时尚与舒适度兼得,穿搭多变亦更有型,是潮爸潮妈们打造亲子装备的独门潮流“利器”,让“萌娃”们在pancoat的卡通世界里Fun享童年。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吴尊 neinei pancoa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