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嫁给“老好人”我穷困潦倒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丈夫为了干儿子不管亲儿子 网友来信: 老师,您好!关于我自己婚姻的事情,我压在心里很久了,一直都想和你说说,但是我又怕说出来你们都不能理解。 刚刚和他结婚的时候,我年纪还小,当时什么都不懂,只知道他是

丈夫为了干儿子不管亲儿子

网友来信:

老师,您好!关于我自己婚姻的事情,我压在心里很久了,一直都想和你说说,但是我又怕说出来你们都不能理解。

刚刚和他结婚的时候,我年纪还小,当时什么都不懂,只知道他是一个出了名的“好人”,很善良,很乐于助人。我承认,那个时候我的确是对他非常有好感,我想他都这么善良,也一定会一辈子都对我好的。

在结婚起初的两年,我一直都很支持他,平时在生活上非常节俭,有一次为了帮一个烫伤的小孩子付医药费,我把结婚的戒指和项链都卖了。平时他的收入我一分都不管,任凭他拿去做他的雷锋,家里所有的一切大小开支,全都是用我的。有两年过年的时候,我们竟然穷得连给我父母过节的钱都没有。这种心里的苦我都不能和别人说,我一说出来别人就会说是我在拉他的后腿,说是我自私,丢了他的脸,不配当他的老婆。

去年年底,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本以为这样他会对自己的雷锋行为有所收敛,毕竟有了自己的骨肉要照顾了,啥事也都应该为孩子的将来考虑。但是,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真的是完全绝望了,他竟然偷偷背着我在外面认了一个孩子做“干儿子”。家里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是有一点点多余的,他都会拿过去给他“干儿子”。他平时给儿子哪怕是买点小东西,他都是买两份。我看着心里实在是过不去了,就唠叨了他两句,他拿起奶瓶子和玻璃杯子就是往我头上砸。我在医院里躺了两天,他连过来看都不看我一眼。

他那个干儿子其实就是有一点先天性的缺陷,而他的家里条件并不差,人家平时吃的用的,啥东西都比我们家儿子要好很多。他爸爸在国外打工,每个月收入有一万多,人家根本不缺那两个钱,而他自己倒好,一个月就三千不到的收入,还要去帮一个收入一万多人家的孩子,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啊。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帮帮我吧,我应该怎么办呢?我又不能随便和别人说,不说的话人家又都会认为是我自私理亏,但这个家、还有我们自己的孩子总得管吧?雷锋是有自己的孩子,我想他也不会像我老公这样做吧?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丈夫 干儿子 亲儿子 学雷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