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T台看2015春夏你最值得入手的12个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虽然身处寒冷的冬季,我们还是要提前为2015春夏做打算,况且2月份2015秋冬时装周都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2015春夏T台最亮眼的12个配饰,从包包到美鞋再到珠宝、腰带都是你今年春夏

导语:虽然身处寒冷的冬季,我们还是要提前为2015春夏做打算,况且2月份2015秋冬时装周都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2015春夏T台最亮眼的12个配饰,从包包到美鞋再到珠宝、腰带都是你今年春夏最值得入手的单品。

Loewe Puzzle手袋

入手理由:

这款包包绝对是2015年的It Bag,除了多种背法,最主要的是它可以折叠成平整手包的巧妙设计,而且它的颜色和款式可以百搭任何衣服和单品,它已经得到了众多时尚圈人士的大力推崇!

Marni圆圈鞋跟黑白高跟鞋

入手理由:

这么有趣的一双鞋,光是看着就“颜值爆棚”,何况还有一种被两个圆圈撑起整个身体的“漂浮感”,穿腻了平常的鞋跟,何不试试这双呢?

Louis Vuitton蓝色链条单肩包

入手理由:

Nicolas Ghesquière?再次颠覆了Louis Vuitton的标志性手袋风格和logo,这次用靛蓝色的牛仔布打造了颇具未来感的风格,而最巧妙的是LV logo的锁扣设计,太赞了!

Isabel Marant铆钉平底凉鞋

入手理由:

也许你很多次打开衣橱不知道穿什么样的鞋来搭配,这双低调却又极具设计感的平底凉鞋可以搭配你衣橱里的任何衣服,从印花裙到牛仔裤甚至是晚礼服都别致有型。

Bottega Veneta Cabat编织手袋

入手理由:

《五十度灰》版的BV编织手袋你想拥有吗?而且在你度假的时候,大容量结构和结实耐用的面料绝对可以然你轻轻松松进入状态,因为各种必备品你都可以塞到里面,不必为舍弃什么而发愁。

Altuzarra耳环

入手理由:

这款耳环其实很具有维多利亚时期女人在服丧期戴孝所用的珠宝风格,但他在T台上完全没有悲伤的意味,反之则充满了趣味性。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T台 趋势 大牌 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