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业摄影师在Valentino头排只拍中国姑娘lulu和俄罗斯名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月19日,陆陆lulu身着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黑色低胸毛衣和2015春夏蕾丝长裙出席2015春夏高订大秀,看秀期间与各国名媛交流时尚,与俄罗斯四大名媛之一Elena合影两人相谈甚

导语:2015年1月19日,陆陆lulu身着华伦天奴2014秋冬高订黑色低胸毛衣和2015春夏蕾丝长裙出席2015春夏高订大秀,看秀期间与俄罗斯当红名媛Elena以及来自各国时尚大咖们交流时尚、相谈甚欢。

一件Valentino 2014秋冬高订系列的深V领毛衣性感时尚

不得不为陆陆lulu的这次着装点赞,首先她没有照搬T台LOOK,这说明了她很有自己的时尚见解,其次,她选择了一条镂空蕾丝长裙来搭配深V毛衣,虽然都是黑色却因为镂空材质的运用增加了空气感,让人不觉沉闷,性感的长腿也可以顺便秀一下,双层皮质腰带系到了腰部以上,拉长了身高不说,还缓解了深V的尴尬,欲露还休,真是搭配高手。细节用耳坠和手饰装点,虽然面积小,但演绎的就是低调的奢华。

皮草加身,温暖时尚我都要

一件皮毛蓬松、颇有质感的的皮草外套可以帮忙抵御巴黎的寒冷,但同时又不失时尚感,一条“小尾巴”拖在身后立刻暴露了陆陆lulu姑娘一颗长不大的心,毕竟时尚是用来玩的,不是用来扮演老古板吓人的。

抢得起镜头的中国姑娘陆陆lulu:

“长枪短炮”毫不客气

要颜有颜,要时尚有品味,这样的一道中国靓丽风景谁不爱?我们的陆陆lulu姑娘显然已经不止一次被围观被呼唤被拍照被采访了,神情自若、处之泰然,国际范走的就是这么理所当然,谁让咱有颗这么鲜红、这么疯狂迷恋高订、热爱时尚的心呢!

[责任编辑:王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