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析:张靓颖清新渐变发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国内知名的女歌手,张靓颖独特的唱腔和经典的海豚音,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这次最新一期的《我是歌手》张靓颖扎起高高的挑染色马尾,挑战新形象。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发型多变,但是一直都是一头飘

导语:作为国内知名的女歌手,张靓颖独特的唱腔和经典的海豚音,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这次最新一期的《我是歌手》张靓颖扎起高高的挑染色马尾,挑战新形象。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发型多变,但是一直都是一头飘逸的长发发型,这次将长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上面是经典的棕栗色,发尾部位是亚麻黄和粉色红色混色的渐变挑染,看起来超级时髦有气质。

对于张靓颖发型的大胆挑战,是由著名造型师田洪禹打造,对于渐变色发型的一些常见问题下面由田洪禹老师为您一一解答。

采访张靓颖造型师田洪禹

田洪禹

1994年进入中国化妆界,1997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化妆造型,1999年签约东田造型,2001年获得东时文化最佳造型师奖,2003年成为GARNler卡尼尔研究中心中国区推广大使,2006年与美宝莲签约成为首位与美宝莲签约的中国造型师。

1、给张靓颖做渐变色发型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她个人也喜欢渐变发色,而且以前有过尝试,所以这次我也用了渐变发色来为她打造造型,渐变发色能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更青春,我想这也是我给她选择渐变发色的原因。

2、为什么选择灰、黄、红作为渐变色?

开始我们选了红色做最终色,然就开始找比红色浅但是过度协调的,最后将这三个颜色搭配在一起觉得非常和谐,因此就用了这三种颜色。

3、在挑选渐变发色时候,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其实选择渐变发色跟自己的肤色或者肤质以及高矮胖瘦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相反,在选择渐变发色时要找自己之前染过并且容易驾驭的颜色作为最终发色,再根据最终发色选择之前的过渡色,不要轻易尝试。好的发色能映衬肤色,也能提升气质。

4、您建议渐变发色发型配什么样式的衣服?

不太建议根据发色去选衣服,反而在做渐变色发型前,要先搜索自己日常常穿的衣服颜色,根据衣服颜色找到适合自己的同色系发色,再进行染色。

5、打造渐变发色发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渐变发色在染色时候,最终色和两个过渡色都要干净清透,不要感觉看起来脏脏的,那样会影响整个人的气场,最好选透亮一些的颜色。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渐变 清新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