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高订周上10大奇葩头饰证明王守英是个天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设计师们总是都能大胆突破自我,让人出乎意外。今年巴黎高订周上众大牌似乎都在极力表达“王守英为什么是天才”这件事,秀场上各种奇葩的头饰、造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Jean

导语:高定一向以精湛设计、顶级材质与绝美细节而著称,这里没有Less is more,只有The more the better。设计师们总是都能大胆突破自我,让人出乎意外。今年巴黎高订周上众大牌似乎都在极力表达“王守英为什么是天才”这件事,秀场上各种奇葩的头饰、造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高定系列上的夸张头饰

Jean Paul Gaultier超模顶着过半百的卷发器上台,甚至在顶端还放了一对新娘新郎玩偶,这难道不是至尊版包租婆吗?

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高定秀场

Jean Paul Gaultier就这样让超模Lindsey Wixson顶着个“蜂箱”变身采蜂蜜工人了。

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高定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