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孩陆陆lulu受Chanel邀请参观毕加索博物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中国女孩陆陆lulu在2015年春夏巴黎高订期间受Chanel热情邀请参观了巴黎颇负盛名的毕加索博物馆,参观当日的毕加索博物馆仅对Chanel贵宾开放,待遇规格之高,令人咋舌。陆陆lulu收到C

导语:中国女孩陆陆lulu在2015年春夏巴黎高订期间受Chanel热情邀请参观了巴黎颇负盛名的毕加索博物馆,和同行的多位艺术、高级定制的研究专家和从业人员一起分享了一场关于巴黎艺术的视觉盛宴。

陆陆lulu乘专车前往毕加索博物馆

陆陆lulu今天的着装依然让人眼前一亮,高跟过膝长靴穿起来相当时髦,拉长了本来就很细长的美腿,长毛蓬松质感的彩色短款皮草斗篷的搭配营造了上松下紧的穿衣节奏感,高级深灰简洁西装的内搭不仅方便了室内温度调节,还弱化了皮草和皮革组合的“土豪”感,从此只见时尚不见logo,又一高明的穿衣法则。

陆陆lulu进入毕加索博物馆

下了车,陆陆lulu从贵宾通道进入博物馆,油绿的两扇高门和毕加索的画作一样看起来生机勃勃又不容侵犯。瓦楞雕刻纹样重重叠叠仿佛一张一张作品贯穿毕加索生平从彼时穿越而来等待着他的贵宾前来礼拜。这位创立了绘画界“立体主义”画派的大师毕加索是串联整个20世纪艺术史的关键一环,他通过碎裂、解析、重新组合等绘画形式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现代艺术,对当时以及以后的艺术思潮、文学、音乐、设计、舞蹈甚至服装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陆陆lulu认真听讲解

毕加索博物馆在世界上有两座,一座在毕加索的故乡——巴塞罗那,另一座就在巴黎——毕加索常年旅居的地方,在巴黎的毕加索博物馆里收藏了毕加索的3500多幅作品,从油画到素描、版画、陶塑,种类非常繁多。陆陆lulu曾经毫不掩饰地说自己对高定的热爱是源于艺术,她认为是艺术滋养了高定,也是艺术滋养了自己,包括生活,包括穿衣等。

陆陆lulu在参观博物馆期间和同行交流学习

这次的毕加索博物馆之行也让陆陆lulu格外兴奋、激动,能和这么多研究大师的专家在一起分享和学习关于毕加索的一切真是一件极好的事。我们也似乎能预见这个又会穿衣又不断学习的中国姑娘必将带来一本更加新鲜更加惊艳的穿搭圣经,以及对高定日臻完美的见解和体悟。

[责任编辑:王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