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5日内瓦钟表展上6款最美月相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月相显示盘在制表领域的地位,就如高级订制时装在时尚界的地位一样显赫。本次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中,各大顶级腕表品牌也都相继推出了他们配备月相显示功能的精美时计作品。凤凰时尚盘点6款最美

导语:月相显示盘在制表领域的地位,就如高级订制时装在时尚界的地位一样显赫。本次2015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中,各大顶级腕表品牌也都相继推出了他们配备月相显示功能的精美时计作品。凤凰时尚盘点6款最美月相腕表,快来欣赏吧!

男款腕表:

格A. Lange & Söhne DATOGRAPH PERPETUAL腕表

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腕表

朗格推出的腕表向来低调,但低调中却处处融入了精致的细节,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腕表使用白色18K金表壳和灰色表盘,低调中不乏质感。腕表搭载三个极为复杂的顶尖技术装置,结合朗格大日历、星期、月份和闰年显示的万年历十分精确,直到2100年才须调校一天。缀以金色星星的深蓝色月相盘是整个表盘的亮点,在深灰色表盘的映衬下更加熠熠生辉。

积家Jaeger-LeCoultre 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全新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为了配合“致敬天文学”的主题,该腕表的表盘独出心裁的使用陨石材质制成。具有完整的日历复杂功能,数字显示设计回归文艺复兴时期,而完整日历显示不可缺少的一环——月相显示功能,在陨石材质的表盘上表现得更加充满诗意。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双月相显示腕表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

搭载双月相显示的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以镜像对称的方式展示南北半球的月相盈亏变化过程。这是IWC万国表的首创,旨在让南半球的佩戴者也能在表盘上观赏正确的月相位置。腕表设计师们将整个双月相显示的小表盘设计成一面繁星密布的夜空,非常美丽。该腕表的日历采用机械编程,已经考虑到不同月份的长度,甚至闰年的影响。间隔百年才需要手动调校一天。

万宝龙Montblanc Heritage Chronométrie系列年历瓦斯科•达•伽马计时码表

万宝龙Heritage Chronométrie系列年历瓦斯科•达•伽马计时码表

万宝龙用以向伟大的探险家瓦斯科•达•伽马及其首次印度探险之旅致敬的Heritage Chronométrie系列年历瓦斯科•达•伽马计时码表在表盘6点钟位置设有独特的月相盘,为显示月相变化,蓝漆星座配有金色旋转表盘视窗,下面显示夜空下的月相,非常优美。 

女款腕表:

积家Jaeger-LeCoultre 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弧形小时圈仿照新月的弧度,并以伸延数字时标特别缀饰, 而深蓝色月相显示盘就如腕表上的一颗明珠,优雅而浪漫。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的月相功能每两年半便会出现一天的误差,而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设计却可以在972 年之内保持丝毫无误。

名士Baume & Mercier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月相精钢腕表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女装月相精钢腕表

此款精钢腕表采用蓝色珍珠贝母表盘,表盘上镶饰8枚钻石表刻,于12时位置设大型月相显示窗,整个腕表外观简洁、气质优雅。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2015 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月相 朗格 积家 万国 万宝龙 名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