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玛尼大秀刚结束 lulu就穿上了这一件件华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巴黎时间1月29日,中国姑娘陆陆lulu在Armani高订大秀后第一时间参观了Armani Showroom,并在其间试穿了3套最新的Armani2015春夏高级定制礼服,美背、好身材、华服相得

导语:巴黎时间1月29日,中国姑娘陆陆lulu在Armani高订大秀后第一时间参观了Armani Showroom,并在其间试穿了3套最新的Armani2015春夏高级定制礼服,美背、好身材、华服相得益彰、美得一塌糊涂。

陆陆lulu在工作人员的辅助下试穿Armani Prive 最新一季礼服

Armani Showroom主要针对品牌VIP级别人物开放,在这里可以挑选、试穿最新一季的衣服,同时还会有专门人员辅助试穿、调整服装,以求达到最好的试穿效果。如果客户有定制需求,相关工作人员还会根据试穿效果进行修改,重新根据客户的最终试穿效果和需求量体制衣。因为高级订制几乎纯手工的技艺耗时耗力,整个过程需要将近3到6个月的时间,但是等来的却是实实在在的满足。

穿上这件“秀台同款”,好气质的中国姑娘陆陆lulu完胜名模

Giorgio Armani 先生的设计依然很老道,通体的裸色面料铺就了一层黑色细密的羽毛,柔美轻盈,孔雀蓝的碎钻颇具美感得分布在整件衣服上,仙得迷死人。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样美得让人窒息的“裙子”其实是条伪装的阔腿连体裤!身穿Giorgio Armani 的女人用不着讨好男人,就这么做自己就好。

精雕细琢的礼服细节

高级订制的精髓就是手工技艺的精致,不看细节看什么?深V领强调了西方一贯的赤裸裸的性感观,羽毛的“乱入”又模糊了性感的边界,这样的表达深得东方人的习惯,所以陆陆lulu这个中国女孩穿这套礼服再合适不过,细碎的祖母绿钻石大大小小地散落在裸色礼服上,精致的低调奢华就这么轻易被打造出来。

陆陆lulu试穿第二件礼服

银白色的鸵鸟毛长款礼服如果没有好身材很容易被穿成“鸟人”,好在陆陆lulu的好身材完美的演绎了Giorgio Armani老先生的作品,掉肩的一字领露出美美的锁骨和修长的脖子,也让整体有了可以喘息的空间和看点,闪亮的钻饰耳坠点睛留白部位。

[责任编辑:王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