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多利亚的秘密美妆配饰分店即将进驻大中华地区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维多利亚的秘密作为内衣和美妆产品首屈一指的品牌,即将驻入中国扩展业务。 与华丽隆集团合作,并将于2015年春季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店铺。华丽隆集团是目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中国唯一的授权合作伙伴。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的秘密作为内衣和美妆产品首屈一指的品牌,即将驻入中国扩展业务。 与华丽隆集团合作,并将于2015年春季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店铺。华丽隆集团是目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中国唯一的授权合作伙伴。

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州太古汇店

为庆祝世界级最性感的品牌入驻中国,多间维多利亚的秘密美妆配饰分店已于2015年1月在全中国九个不同地点开幕;包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和成都。 首三家店铺将于分别入驻上海来福士广场,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和广州太古汇商场;另五家分店则位于重庆万象城购物中心和北城天街广场,广州天河城商场,成都来福士广场及太古里广场。

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州太古汇店

店铺将提供最具代表性,时尚前卫的美妆产品和摩登时尚的配饰给大众。寻找美妆的顾客可以找到尊贵系列香水,如履获FIFI大奖殊荣的Bombshell及VS天使系列。备受欢迎的VS梦幻香氛系列和身体护理产品同时吸引充满活力的女性。

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店

同时候这些店铺提供独特的奢华配饰系列,包括:化妆包, 手提包,小型皮革配饰和行李箱。功能全面又别致亮丽的配饰会增添额外的魅力,是出外公干和周末度假最佳搭配。顾客都喜爱具品牌性的化妆包和多功能的时尚手提包。这一季的产品丰富色彩让每一个她随时随地都充满时尚感!维多利亚的秘密带给你所需要的一切流行风格。除此之外,必备产品如柔软的丝巾,高品质的太阳镜,和完美的内裤令商品选择更全面。

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店

更重要的是,每家店铺的环境都为每一位顾客带来一种无可否认的豪华感。摩登的外观和充满动感的店面衬托出富有内涵的气息,而店内则呈现出高档的元素如黑樱桃风格装潢,和夺目的壁架。店铺同时展现出品牌的特色。商品陈列搭配如画廊艺术般的黑白图像。视频墙持续播放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们的影片。这一切都赋予了性感,充满内涵全新的含义。

国际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坎蒂丝•史汪尼普,展示皇牌Bombshell香水。

Bombshell

Bombshell是我们皇牌香水。

Bombshell代表大胆而自信。充满能量,积极的和出乎意料的调皮。

Bombshell如眨眼和微笑成为全场亮点。

魅力,恶作剧,戏剧- 她喜欢这一切。

Bombshell不只是外表,而是一种态度- 一股发自于内心的性感能量。

每位女士都能成为Bombshell。

這款香水前調是紫百香果,莫斯卡托的意大利葡萄,香格里拉黃牡丹的組合,尾調香草蘭花配上意大利松樹。

Angel

性感,闪闪发光是代表性的精髓

永恒的标志,这是我们的天使的精髓。

当她一出现,便是所有人的焦点所在。

她所展现的性感和自信犹如摄影机的闪光灯。

这是当红超模真正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的时刻。

这款香水是一个融合了闪闪发光梅花,紫罗兰和琥珀

最具标志性的化妆包

我们最具标志性的直条纹是最窝心及完善地为每一个天使整顿好。

每一个天使的幕后秘密:一个实用又精美的多用途手提包和化妆品系列,令出外旅行如作梦般简单。最畅销的三合一化妆包是时尚的你必须拥有的。此外,我们最具标志性的直条纹给人完美无误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氛围。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维多利亚的秘密 内衣 美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