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恒隆广场·新春心满团圆


来源:凤凰时尚

崭新的一年如期而至,盎然的新春气息纷至沓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上海恒隆广场焕然一新,换上了“心满团圆”的新年新“妆”。走进上海恒隆,入目皆是温暖的

崭新的一年如期而至,盎然的新春气息纷至沓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上海恒隆广场焕然一新,换上了“心满团圆”的新年新“妆”。走进上海恒隆,入目皆是温暖的红色,无不向人们传递着浓浓的佳节气氛,带来心灵团圆的无限感动。

值此佳节之际,上海恒隆广场里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精致的红色剪纸,绚丽的红色花饰,动感的红色彩灯,满满的红色呼应着宾客们愉悦的心情。再配合温馨甜蜜的情人节气氛,一个团圆、欢乐的新春佳节在期盼中悄然而至。同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上海恒隆广场积分换礼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好礼·恒隆

新年里来来往往、走亲访友,好礼总是带给人们喜悦之情,心满团圆之喜。为了配合此次新春主题,从2月1日起,上海恒隆广场诚意推出新春“心满团圆”积分换礼活动。不仅回馈给宾客们众多的品牌好礼,同时也祈望将“心满团圆”的祝福一直伴随着大家。但是上海恒隆广场带来的惊喜绝不至于此,更为宾客们精心准备了限量的永生花盒。在情人节、新春之际,送给爱的TA代表爱情永恒的永生花,寓意着时间易老唯爱永生,上海恒隆广场祝福宾客们带着幸福和幸运,直至永恒。所谓“好礼成双”,上海恒隆广场还特别为宾客们定制了恒隆新春利是封,红底上镶嵌着高贵的金色——象征着吉祥如意与富贵呈祥,细节之处无不凸显着上海恒隆广场最真挚的用心。

万事·恒隆

举家团圆是新年的一种期许。而团圆不仅是身形的相聚,更意味着一种心灵的圆满。上海恒隆广场倾情打造以“圆满”为主题的新春装饰,让心团圆,期许新年万事如意。在上海恒隆广场外广场,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作为创意灵感,十个写有“心满团圆”的剪纸雕花小屋首先吸引了宾客们的眼球。十个小屋分别叙说着舞龙舞狮,财神临门,置备年货等十个团圆故事,寓意着新年的十全十美。

上海恒隆广场外广场,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作为创意灵感,打造了“心满团圆”的剪纸雕花小屋。

家·恒隆

回家,是趟旅程;团圆,是个轨迹。团圆最终回到的地方就是家。而每个人对于回家都有不同的定义和诠释。为了让在外的游子也感受到家的团圆,上海恒隆广场将“家”搬到了商场一楼中庭。由中国传统元素作为创意来源,上海恒隆倾力打造了一个以“家”为模型的多面立体浮雕装置。搭配每个团圆画面的写真,交迭出人生沿路的美丽风景。“家”是人们最美的归宿,如剪纸般精致的镂空雕花,静静述说着一个个团圆故事。同时,美丽的花饰也是过年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满顶的圆形花饰点缀着中庭吊顶,象征着花好月圆,心满团圆。

由中国传统元素作为创意来源,上海恒隆倾力打造了一个以“家”为模型的多面立体浮雕装置。

满顶的圆形花饰点缀着中庭吊顶,象征着花好月圆,心满团圆。

伴手·圆满·恒隆

伴手礼是过年的符号。而如果要给伴手礼定义一个颜色,那必定是温馨热烈的红色。在一楼长廊处,上海恒隆广场特别为宾客们准备了象征着步步高升的各色纸杯蛋糕。缓缓转动的西式纸杯蛋糕上点缀着年味满满的图案和中国元素,中西合璧摩擦出奇妙而和谐的火花,同时也寄托着上海恒隆对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除此以外,整个一楼长廊的地板上都贴满了热烈的红色中国元素图案,四处洋溢着浓郁的佳节氛围,将祝福捎去每个角落。

上海恒隆广场特别为宾客们准备了象征着步步高升的各色纸杯蛋糕。

缓缓转动的西式纸杯蛋糕上点缀着年味满满的图案和中国元素,中西合璧摩擦出奇妙而和谐的火花。

日历翻到最后一张代表过去的一年即将画上句号,却又意味着即将翻开又一页崭新篇章。在开始与结束之间,翻开的下一页是“新年”,相聚的那一天是“团圆”,不变的连结是“心满”。今年新年,在上海恒隆广场遇见圆满,让心团圆,感受佳节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