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逆龄美颜惊艳金球红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惊艳亮相2015年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颁奖礼 【美国加州贝弗利山–2015年1月11日】 2015年1月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惊艳亮相2015年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颁奖礼

【美国加州贝弗利山–2015年1月11日】

2015年1月11日,第72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 颁奖礼在美国加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身穿玛切萨(Marchesa) 深紫色无肩带礼服亮相。 

自去年9月成为全球第一美肌品牌Olay的首位国际代言人,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便开始代表Olay向全球女性传达“最美的你(Your Best Beautiful)”这一全新品牌理念,鼓励女性追求美好生命和美丽肌肤,永不妥协。这次的金球奖颁奖季期间,凯蒂·赫尔姆斯更是使用Olay Regenerist新生塑颜系列惊艳红毯内外。

“红色是代表‘绝不妥协’的极致色彩,它使我更勇敢、更强壮、更性感。不仅是服装,还有皮肤。正如鲜艳的红色,新生塑颜系列(Regenerist)帮助我拥有令人艳羡的肌肤,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凯蒂·赫尔姆斯红无时无刻不在向全球女性宣扬“若非红色,永不妥协”的观念,助力成就“最美的你(Your Best Beautiful)”。

明星化妆师Genevieve Herr透露凯蒂·赫尔姆斯红毯亮肤技巧:

明星化妆师Genevieve Herr帮助凯蒂在红毯上以明艳肌肤、迷人烟熏眼妆和现代裸色香唇颠倒众生。

1.在上妆之前,Genevieve先使用极易吸收的Olay新生塑颜精华,然后再使用美国销量第一的抗老化保湿霜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Herr说:“这些产品令凯蒂的皮肤在红毯上和整个晚上都明艳照人。”

2.为凯蒂完成皮肤护理后,Genevieve会在眼睛下方、嘴角和眉骨处使用了高级染色保湿霜与遮瑕霜,为长时间保持的精致妆容打下基础。

3.为了呼应凯蒂眼睛的绿色,Genevieve使用了紫蓝色眼影。搭配烟薰黑色眼影,使凯蒂的明眸更加顾盼生辉。  

4.最后,Genevieve使用米粉色唇膏保持凯蒂嘴唇的中性色彩,使整体妆容更光彩动人。

凯蒂·赫尔姆斯红毯前私家密集护理tips:

凯蒂说,良好的皮肤护理流程能够为她在化妆室内节约数小时的时间。护理皮肤时,她选择Olay新生塑颜精华乳;它能在短短两周内抚平细纹,紧致肌肤。凯蒂也非常注意大量饮水以保持皮肤的天然光泽与弹性,除此之外,她还会使用美国销量最高的抗老化保湿霜——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来帮助皮肤锁住更多水分。“我喜欢它为皮肤带来的感觉,非常美妙,因为它富含多种对皮肤有利的成分!”凯蒂如是说。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在Olay广告拍摄后台

关于Olay品牌

Olay作为全球领导护肤品牌,60年来倍受全球女性信任挚爱。Olay一直坚持深入聆听女性需求,并通过将尖端护肤科技注入产品以满足女性日新月异的护肤需求。Olay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广大女性的美丽标志,为全球超过八千万女性带来健康美丽的肌肤。 

关于宝洁公司

宝洁公司为全球近五十亿消费者提供亲近生活,美化生活的优质产品,旗下品牌包括:碧浪、佳洁士,金霸王, 吉列, 海飞丝, Olay, 欧乐B, 帮宝适, 潘婷, SK-II, 汰渍, 沙宣, 威娜和护舒宝等品牌。 宝洁公司在全球约70个国家均设立了分公司。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RMB260/50g

Olay新生塑颜金纯修护精华乳RMB280/50g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