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皮具世家Delvaux于北京开设闺房风格精品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3月1日至26日间,Delvaux将开设“漫游历史” 游击店,用玩味创新的手法呈现品牌的古往今来。 比利时皮具世家Delvaux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闺房风格精品

导语:2015年3月1日至26日间,Delvaux将开设“漫游历史” 游击店,用玩味创新的手法呈现品牌的古往今来。

比利时皮具世家Delvaux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闺房风格精品店

Delvaux的全新精品店位于北京银泰中心一层,崭新的空间让人舒适放松,体现了品牌一贯精致巧妙、低调奢华的特点。精品店内展示Delvaux的标志性经典款式,如“Le Brillant”(起源于1958年)、“Le Tempête”(1967年)、“Le Pin”(1972 年)及“Le Madame”(1977年),此外还有许多Delvaux家族中较为年轻的新款式,如“Le Givry With Me”系列。

比利时皮具世家Delvaux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闺房风格精品店

北京银泰精品店独树一帜的闺房风格由卢森堡艺术家Martine Feipel 和Jean Bechameil设计。他们为Delvaux打造的精品店理念首次运用于布鲁塞尔Galerie de la Reine的Delvaux旗舰店。在Delvaux不拘一格的优雅精神启发下,两位艺术家借鉴弗莱芒式建筑风格,构思出一个精巧醉人的内部环境。

比利时皮具世家Delvaux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闺房风格精品店

3月1日至26日期间,Delvaux将于银泰中心设立迷人新颖的pop-up游击店,展示品牌的独特悠久历史。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Delvaux 比利时 皮具 闺蜜风格 精品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